RuRu

RuRu的旅行记忆

——伦敦系列——

        ——关于本班机(去程) ——

        第一次‘有记忆的’乘坐飞往不讲中文国家的航班,不知道是不是外国航空公司都这样还是英航我搭乘的这班飞机比较神奇,特此记录一下。

        首先,机长貌似是个女子!最开始空姨在介绍本次航班有三位机师的时候特别强调了一下有位女机师,而且似乎还是机长(毕竟那位机长的名字大约是叫Jenny)可是在机师和乘客对话的环节里是个男的在说话,所以那位谜样的女机师到底是不是机长呢,这就不知道了,RuRu是认为是女机长的,不过如果男机长名字叫Jenny的话当我没说...谁说男子不能叫Jenny呢!

        然后,座舱长是个男子!且这班飞机上一半以上的空服员都是男的!我最常坐的是亚洲线,坐到现在也没见过几个空少。不过想想也有道理,看看亚洲线的空姐们,确实年轻漂亮,可是真心是纤细的都让乘客不好意思让她们帮忙拿上面的行李。虽然她们也有可能受过专业训练,什么1秒变举重女汉子之类的...可是大腿都快跟RuRu手臂有得拼的体态还是让人觉得不太放心。

        最后,这班机上的空服员真是人种齐全!十分黑的黑人大叔、普通黑的印度大叔、黄种人普通白的新加坡大姐(她自己说自己是新加坡人的,英文比中文好也是醉了orz)、比较白的白人大叔、特别白的白人大姐!从人种到颜色非常齐全,不知道服务语种是不是也很齐全?!

        噢!注意到了吗,yes,本航班上的空服员都比较...也不是年纪大,就是都是大叔大姐大姨的年龄了!气质都是不错的,服务态度也很不错,不过想在飞机上抢先观赏一下欧美系帅哥美女就没什么戏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