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RuRu的旅行记忆

——伦敦系列——

        ——飞机餐(1) ——

        坐机尾就是可能已经只有少的可怜的二选一飞机餐都没的选了,牛肉果然抢手,轮到我的时候长的黑漆漆的空...叫他空叔好了...都不问我要什么了,直接上猪肉饭。

        打开猪肉饭,坐过亚洲航线的都懂,就是那个传说中的——“ 明明两个人一人叫猪一人叫鸡但吃起来就是一样 ”系列飞机餐。

        视线往右手边沙拉区移动......两片烟熏鸭我还是明白的,可是那鸭旁边是啥?!一堆切碎碎绿色白色是什么?!吃第一口小小口...青苹果!不错!第二口大大口......妈呀!一大波青椒像我扑来!青苹果混青椒啊啊啊啊!这么反人类的沙拉谁想出来的啊!阴险的是青苹果粒还在沙拉上面,试吃的时候吃到青苹果,放心大胆吃下去...满口的青椒啊!各位想对付家里不吃青椒的大爷小鬼的话千万别学此招,这一口下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了!

        带着饱受惊吓的心灵看向左上角的甜点...外观...恩...我猜是两层薄蛋糕夹红豆馅,上撒黄豆粉花生粉!一口下去......妈妈!我要回家!!两层白色的一碰就碎的玩意姑且称之为某糕点,这就不说了,毕竟还能被分类到糕点的分支下。里面的馅料...我比较挑剔的嘴吃出来的大概三样:红豆,桂圆...到这还算正常,最后一味...等下,你确定这不是萝卜干吗...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上面撒的是椰蓉和花生粉。总评此甜点——那个好似萝卜干的东西你一定跑错片场了!画风这么不一致你也好跑错?!

        除了这三大金刚外,其他都是飞机餐标配——水,冰冷的小餐包,冰的硬的跟石头似的butter

        ps 红茶加奶球和小糖包现场自制的奶茶非常好喝!

      午餐总结:不愧是去英国的班机,除了好喝的红茶是个亮点外,那个飞机餐啊...闻者开心、见者舒心、食者...不晓得怎么了就糟心了。在本次午餐中糅合了中式料理中最难吃的中华飞机餐,和不知道是英式还是什么式的非人道沙拉与猎奇的甜点,让所有第一次接触英国的人瞬间理解了大英帝国在黑暗料理界无人能及的霸主地位!达到了把一切正常的食材组合成非人道料理的最高境界!天下没有不能组合在一起的食材只有不够英国的厨师!

        以上就是来自RuRu在英航由上海飞往伦敦飞机上的午餐现场直播(本文可是本人一边内心完全是崩溃的吃着一边声泪俱下的打在手机里)

评论

热度(6)